当前位置首页 > 常用软件

KMSAuto Lite激活支持win10_1709

更新时间:2018-05-23 软件大小:3.16M 界面语言: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:WinAll 授权方式:免费版下载次数:

下载地址

本地下载可能很慢,强烈建议使用百度网盘下载!

百度网盘下载

系统介绍

 KMSAuto Lite - 用于激活操作系统的 KMS-激活程序
 Windows 卷许可版:Vista,7,8,8.1,10,Server 2008,2008 R2,2012, 2012 R2 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ffice 2010,2013,2016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您可以在 Windows XP 上激活 Office 2010 卷许可版。
 此外也提供了用于安装 GVLK 密匙和配置重新激活计划任务的开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程序的高级启动选项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/win=act - 以隐身模式运行本程序,激活 Windows 并退出本程序。
 /ofs=act - 以隐身模式运行本程序,激活 Office 并退出本程序。
 /wingvlk=inst - 隐身模式运行本程序,安装 Windows 密匙并退出本程序。
 /ofsgvlk=inst - 隐身模式运行本程序,安装 Office 密匙并退出本程序。
 /ofs=conv - 隐身模式运行本程序,转换Office 2013 零售版为卷许可版并退出本程序。
     注意 转换后的并非是已激活的产品,您需要用本程序激活它。
 /sched=win - 创建每 25-日重新激活一次 Windows 的计划任务。
 /sched=ofs - 创建每 25-日重新激活一次 Office 的计划任务。

 *** 强制安装密匙,此参数可以连同其它参数一起应用。
 *** 转换 零售版 -> 卷许可版 仅能转换为非激活的 Office 产品。

 您可以在“设置”窗口内指定 KMS 服务的外部地址。当其激活时则不能运行本程序内置的服务。
 如果激活失败,出现错误代码 0xc004f074,那么请检查并确保您的防火墙软件没有阻止与您
 KMS-服务的连接。
 在您创建了用于重新激活的计划任务(此功能位于本程序的工具窗口内)之后,您可以移动
 本程序至任何位置,甚至可完全移除它,因此其对于重新激活已不是必需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装 KMS-服务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您可在“设置”窗口内安装 KMS-服务到您的系统上,便可实现 Windows 7-8 自激活。
 如果设置了地址 127.0.0.2:端口,那么便可激活位于您网络地址上的任何 Windows 系统 和 Office 产品。
 安装的服务不会与重新激活计划任务或使用“激活 Windows”/“激活 Office”功能手动激活冲突。
 如果您的系统为 Windows 8.1,那么激活进程将会安装为特殊的驱动程序且可以在激活后移除之。 对于此配置,
 必须安装 "== Integrated KMS-Service =="。
 您也可以配置用外部服务器激活,在按主窗口内的相关按钮激活时,您的系统设置不会发生改变,激活后
 这些按钮会立即恢复至原始状态。
 您可使用“设置”窗口内的按钮查看服务器运行日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什么也没能激活!!!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或许您安装的产品为非卷许可版(批量许可版或简称为 VL),其不能使用 KMS-服务激活或是您的反病毒程序拦截了激活过程。
 (本程序不能激活 7 旗舰版)

 

最新列表

最热列表